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在早期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在早期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現在已經是很常見的,糖尿病的原因是很多的,但是生活中人們對糖尿病的認識並不是很多的,人們要注意生活中糖尿病的預防,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怎樣才能早發現早治療哪,對次專家給出了早期的症狀,希望對還在擔心患上糖尿病的患者有所幫助。

1、皮膚搔癢:糖尿病人在病情嚴重時,可出現皮膚搔癢。女性病人,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

2、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3、皮膚感覺異常:糖尿病早期有什麼症狀也表現在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4、視力障礙: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朦、失明等。

通過了解以上幾點的前期症狀,可能對於糖尿病的認識多了一些,但是如果真出現以上的症狀,還希望及早去醫院詢問醫生,使自己不要擔憂,這樣就能很好的達到預防糖尿病的辦法,當然啦,除此之外,還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日常生活當中注意飲食。

熱門圖文
讓你認識糖尿病的症狀與防止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

老年糖尿病患者的主要特點有哪些?

因為老年人各髒器功能減退,機體各方面的反應能力減弱,糖尿病便成了老年人的常見病、多發病,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