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不能小視的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不能小視的

糖尿病早期的症狀患者要多加的注意,早期的症狀患者要多加的注意,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不能小視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 饑餓和多食: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這是糖尿病早期症狀表現之一。

2. 手腳麻痺、發抖: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這些屬於常見的糖尿病早期症狀。

3. 眼睛疲勞、視力下降: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這些是較為明顯的糖尿病早期症狀。

溫馨提示:上成就是對糖尿病早期症狀的講解。如果有朋友出現以上情況,請及時去醫院檢查。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才能保證自已的健康。

熱門圖文
常見的糖尿病的四大症狀表現

生活中很多的人都被糖尿病疾病所困擾著,很多的人也都想遠離糖尿病,一擔出現了糖尿病疾病患者是

皮膚壞死都是糖尿病惹禍?

一位婦女雙小腿皮膚經常起紅斑、丘疹,而且易出現潰瘍,對症治療,始終不愈。後住院進行全面檢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