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初期的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初期的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現在很多兒童糖尿病會出現很多的初期症狀,這種患者要要注意兒童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這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那麼,初期的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兒童糖尿病症狀的初期常有多食、多飲、多尿等糖尿病症狀,其遠期並發症是微血管病變所致的眼、心、腎和神經系統損害。

小兒糖尿病的致命危險是酮症酸中毒,而不是微血管病變所致的遠期並發症。患兒年齡越小,酮症酸中毒的發生率越高。

兒童糖尿病的初期症狀因夜尿多而可出現突然的遺尿,由於遺尿症在幼兒年齡階段相當普遍,因此可能被家長忽視。

小兒遺尿症專科門診對尿床的患兒必作尿液常規檢查,為的就是篩除隱藏在“遺尿症”中的幼兒糖尿病。小兒糖尿病起病急,一般在3個月內可被確診為兒童糖尿病的初期症狀。

對於兒童糖尿病患者,一方面要控制好血糖,防止各種急慢性並發症的發生,另一方面要保證孩子的營養以供給其正常的生長發育。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不明顯

其實,誘發兒童患糖尿病原因很多,六歲以上的兒童大多因為肥胖、營養過剩,六歲以下的兒童很多是

糖尿病患者的記憶力會變差嗎?

據專家稱糖尿病可能是血糖水平升高後,會對內耳的神經和細小的血管造成損害,才造成聽力損耗,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