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常會出現皮膚瘙癢

糖尿病的症狀常會出現皮膚瘙癢

糖尿病的出現也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的出現,它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需要患者注意,那麼,糖尿病的症狀最常會出現皮膚瘙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皮膚搔癢:糖尿病人在病情嚴重時,可出現皮膚搔癢。女性病人,外陰周圍皮膚被尿刺激而發生搔癢,老年患者失水後,皮膚干燥,也可發生全身皮膚搔癢。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糖尿病的症狀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3、疲乏:患者由於體內糖、蛋白質、脂肪的三大代謝紊亂,不能正常釋放能量,組織細胞脫水,電解質失常,故易感疲倦乏力、精神不振、組織修復和抵抗力降低。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以上所述的內容就是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相信大家現在應該了解糖尿病方面的知識了吧,如果大家發現糖尿病的症狀出現了請及時去醫院接受正規的治療,以免錯失最佳的治療時機。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狀預警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不斷的增加,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初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

妊娠糖尿病患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其實大家都知道妊娠糖尿病指的就是在懷孕之前孕婦們並沒有患上糖尿病,卻使在懷孕的過程中患上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