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都有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呢

都有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呢

  糖尿病這種疾病在我們的生活中相當常見,而且最近幾年此病的發生率也越來越高了,所以我們應該對此病的症狀多一些了解,以便幫助自己早日發現疾病的存在,那麼,到底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呢?今天,專家就來為大家解答一下。

  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有:

  1.口腔:在糖尿病症狀之中,主要的一種就在於口腔上,它能作為導致糖尿病發生的一個依據,同時口腔內症狀比口腔外症狀更為可靠。糖尿病患者初期可表現為口干、口渴飲水多,口腔黏膜瘀點、瘀斑、水腫,口內有燒灼感,有的患者舌體上還可見黃斑瘤樣的小結節。

都有哪些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呢

  2.皮膚:還有就是糖尿病病人容易出現感染的現象,一般是由於反復的皮膚性感染,常發生在外陰瘙癢的女性身上。

  3.腸胃:還有很多糖尿病病人最容易出現的饑餓想象,很多糖尿病朋友吃得很多,可是一會就感到餓,一般是發生低血糖症狀。

  另外,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有三多一少的典型症狀,而這一少指的就是體重的下降,產生這種症狀一般有疲乏無力症狀。肥胖,尤其合並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患者。

熱門圖文
盯住並發症的蛛絲馬跡

糖尿病並發症有其臨床症狀,但缺乏特異性,易被忽視,一旦發現,病情往往已有所進展,不利於早期

糖尿病的眼睛“報警”信號

糖尿病是一種糖代謝障礙性疾病,很容易引起血管和神經病變。眼睛是觀察神經、血管病變最直接的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