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在早期有什麼表現呢

糖尿病的症狀在早期有什麼表現呢

  談起糖尿病,我們都知道,都知道這是一種血液裡糖含量過高的疾病。但是說到糖尿病症狀,能准確說起來的恐怕就不多了。很多人都是在患病初期,不知道這些症狀就是糖尿病而錯過了治療的最佳時期。下面我們就來講一下早期糖尿病症狀。

  早期糖尿病症狀可以用“三多一少”四個字來形容。所謂“三多”就是指患者吃的、喝的、尿的都比平常人多,“一少”指的就是糖尿病患者的體重和體力不斷下降。

糖尿病的症狀在早期有什麼表現呢

  早期糖尿病另一個明顯的症狀就是容易餓,總覺得吃這一頓飯管不到一下頓,不吃點東西就覺得餓得心慌,這很可能是胰島素分泌遲緩了。胰島素分泌遲緩和血糖高不同步了。血糖低的時候胰島素反而高了而造成這個,這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早期糖尿病症狀。

  對於糖尿病,我們只要細心,就會發現早期糖尿病症狀,還有一些症狀是屬於糖尿病的並發症,還有一種叫做胫前黑斑的表征。腿上一碰黑一塊。很快消不掉,還沒消掉,又一塊,又是黑的。腿前面都是黑的。這糖尿病人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表現。那麼還有是視力不好。遠處近處都看不清楚。它並不見得是眼科並發症。而是因為血糖高了,眼睛受害的,病人總是看不清楚。當然也有一些並發症,象白內障,視網膜病變。還有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