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的血糖時高時低怎麼辦?

我的血糖時高時低怎麼辦?

我的血糖時高時低怎麼辦?

男 | 38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6-05-10 11:13:25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BR>


我有兩年病史糖尿病患者,一直用格列美脲和格華止,後來因藥吃完了換吃糖適平和格華止,一直血糖時高時低,現在想找一名醫生找合適的藥。
病史:2年
後檢查空腹血糖11.3mol,三個月後空腹血糖6.4mol。後來因藥吃完了沒有回民都就在廣東東莞東華醫院開的藥,糖適平和格華止,吃了幾個月血糖一直在11左右。我現在浙江寧波,吃的重慶產的格列美脲和格華止,現在血糖7.8mol(空腹)

醫生回復:

      血糖7.8mol(空腹)對糖尿病人來說還可以,列美脲每天0.2g(一粒)和格華止0.5g兩粒效果好,想辦法購買,到較大的藥店都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