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的六大征兆!

男性糖尿病的六大征兆!

  男性糖尿病的征兆有哪些?很多患者都清楚,在患上糖尿病之前,是有很多征兆的,只要發現征兆及時治療,糖尿病的病情就會輕很多,下面小編就介紹下男性糖尿病的征兆有哪些吧。

  1.間歇性跛行:男性糖尿病的征兆,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2.菱形舌炎:舌體中央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男性糖尿病的六大征兆

  3.低血糖:男性糖尿病的征兆,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局部出汗多,饑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復發作。

  4.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5.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並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6.糖尿:男性糖尿病的征兆,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干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

  以上就是男性糖尿病的征兆的相關內容,男性糖尿病患者應該了解這些征兆,專家提醒男性朋友,如果發現此類征兆的,應該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