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常會沒有明顯自覺症狀?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常會沒有明顯自覺症狀?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常會沒有明顯自覺症狀?

糖尿病患者,尤其是早期患者,常無自覺症狀,這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血糖稍高於正常水平時一般沒有症狀出現,只有當血糖水平超過腎糖阈時,尿中才有糖的排出,才會出現口渴等自覺症狀。

2.只有當血糖高到一定程度才會出現症狀,而這時血糖水平又遠高於糖尿病診斷標准中的血糖值。

3.有些人對高血糖並不敏感,而有些老年人因腎糖阈較高,雖然血糖升高,但“三多一少”症狀並不典型。

很多患者缺乏糖尿病基本知識,因而可能誤認為多飲後尿多是理所當然的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的臨床表現

糖尿病是一種嚴重的疾病,患上糖尿病會有很多的嚴重的危害,但是治療糖尿病是首要的任務,要注意

2型糖尿病的典型症狀和確診檢查

2型糖尿病是一種進展性疾病,盡早預防可有效減緩疾病的發展。有效的預防措施是要及時檢測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