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糖尿病會對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這種疾病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為了避免糖尿病帶來的危害,盡量盡早發現糖尿病的症狀,然後積極治療。這就需要我們對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一些簡單的了解。

1、饑餓和多食:早期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

1、手腳麻痺、發抖:糖尿病人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糖尿病的症狀。

3、眼睛疲勞、視力下降: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或以前沒有的老花眼現象,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會有哪些表現了吧,如果您發現自己有了以上介紹的糖尿病的症狀,千萬不能忽視,要及時到醫院檢查,這樣才能取得較好的療效。

熱門圖文
更年期女性要慎防糖尿病

其實血糖濃度的高低主要受兩類激素的影響,一類是腎上腺素、胰高血糖素等,可升高血糖的激素,另

盤點糖尿病患者的性福觀

盤點糖尿病患者的性福觀。生活中,有時候會有很多的不得已,原本好好的、健健康康的身體,也會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