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盤點糖尿病患者的性福觀

盤點糖尿病患者的性福觀

  盤點糖尿病患者的性福觀。生活中,有時候會有很多的不得已,原本好好的、健健康康的身體,也會在自己不注意的情況下慢慢的走向病態的極端。也許你曾經為了身體去努力付出過,但結局畢竟是結局,現實畢竟是現實,面對如此,我們只能欣然接受,然後淺嘗著它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糖尿病就是我們生活中其中的一個危害極端。

  據醫療專家介紹說。80%~90%糖尿病患者伴隨不同程度的性功能下降,其中男性多表現為勃起障礙(ED),女性多表現為性欲冷淡!然而,有些患者並沒意識到這是糖尿病帶來的危害,也不好意思告訴醫生,最終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質量,甚至有些還鬧起了離婚。

  一位24歲的Ⅰ型糖尿病患者,經過5年的治療,血糖已經比較穩定了。但這位小伙子結婚後卻和妻子不太和睦,原來,小伙子經常出現ED症狀,新婚妻子不理解,以為他有意冷落自己,雙方一度還鬧起了離婚。後來經過醫生的治療,小伙子恢復了健康,今年還生了個健康的孩子。

盤點糖尿病患者的性福觀

  性功能障礙隨病情加重

  醫生指出,糖尿病患者性功能障礙的症狀隨病情的加重而逐漸加重。病人最初有正常性欲,可以射精並存在性高潮,僅有陰莖勃起不堅的症狀。隨著糖尿病病程的延長,可逐漸發展成完全性陽痿。

  為什麼糖尿病患者易伴有性功能障礙?這是由於血糖過高可使神經纖維上有多元醇的沉積,因而會引起神經纖維的變性而失去功能。周圍神經的病變可以影響陰莖的觸覺,從而降低陰莖勃起反應,如陰莖海綿體上的自主神經發生了損傷,則可使勃起組織中血管的調節失控,於是海綿體的充血就不能完成。此外,糖尿病病人動脈上容易發生粥樣硬化的斑塊而使血管腔狹窄,陰莖海綿體中的毛細血管基底膜也會增厚,因而都會使血液供應減少而影響勃起。糖尿病還會使病人的性激素水平降低,從而影響性功能。糖尿病患者40%~60%並發高血壓,而大部分降壓藥會造成ED。

  據統計,約1%~2%糖尿病患者會發生逆行射精,即性高潮時精液不從尿道外口射出,而是逆流到膀胱,這與病人支配膀胱頸的植物神經受損害有關,射精時本應處於閉合狀態的膀胱頸變為開放。

熱門圖文
是不是越吃越餓就等於患糖尿病了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醫

腰痛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患有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而糖尿病腎病又是糖尿病病變的一個症狀。大部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