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哪些症狀預示著糖尿病的到來呢

哪些症狀預示著糖尿病的到來呢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易見到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的給患者帶來了很多的傷害,其實,很多的信號都表示著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出現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了解有哪些信號代表著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有:

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為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排尿困難,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者約21.7%。中老年人若發生排尿困難, 除前列腺肥大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尿路感染。

具體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腹瀉與便秘,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的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 固性的腹瀉與便秘,使用抗生素治療無效。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 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

據統計,糖尿病病人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陽痿是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多見。

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就是以上的這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了,大家看完了上面的介紹之後,了解了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後,可以有效的幫助治療糖尿病。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相關症狀表現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疾病,長期以後會引發各種疾病,繼心腦血管、腫瘤後成為威脅人類健康的第三大殺

高血脂症與糖尿病

糖尿病人常合並有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超體重等。糖尿病人患冠心病的危險性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