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小兒糖尿病的症狀表現都有哪些呢

小兒糖尿病的症狀表現都有哪些呢

不知道是什麼因素造成了現在很多兒童出現了糖尿病,同時此病正在成上升的趨勢,其實得上兒童糖尿病的人很多,那麼導致此疾病發生的原因是什麼呢?兒童糖尿病症狀表現在哪裡呢?

要怎樣才能快速的知道兒童得上這個病症呢,其實,對於小兒糖尿病的患病率根據統計約占所有糖尿病人的5%,好發年齡為5~7歲以及青春期,作父母的應該如何自我診斷家中小寶貝是否有罹患糖尿病的可能呢?首先,應該看看小孩是否有下列的一些臨床症狀表現:

1、最典型的症狀是食量大增、喜歡喝水、常常上廁所小便,食量劇增但是體重卻不見相對增加,甚至有減輕的現象,這就是所謂“三多一少”的現象。

2、如果是嬰幼兒,多吃、多喝水的症狀可能不明顯,卻常常有整天睡覺、精神不振、夜間尿尿次數增加的現象。

如發現有上述糖尿病症狀的,就請及時的帶著孩子去檢查,要如果發現孩子有得上此病的特征那麼就請及時的治療,不要讓病情嚴重,同時建議大家要多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會出現多食

糖尿病這種慢性疾病的出現自然症狀也就跟隨著患者來到了,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一下一些基本症狀的表

男性糖尿病患者的不典型症狀

糖尿病給患者的傷害大,糖尿病患者的心被深深刺痛,對於男性糖尿病朋友來說,很容易忽視疾病的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