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在早期的表現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在早期的表現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是一種多發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得上之後就難以治療,應該以早期治療為主。但是為了做到早期治療,就需要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許多患者正是由於對此不了解才耽誤了疾病的治療。

1、視力下降、皮膚瘙癢等。在疾病早期,患者的視力可出現下降的現象,有的較為明顯。一般可以引發的眼部疾病包括:白內障,視力下降,急性視網膜病變等,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

糖尿病的症狀還會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等都是初期比較常見的一些糖尿病的症狀。晚期末梢神經炎的概率相對會更高一些。

2、膽道感染、尿路感染等。糖尿病患者的身體各部位可能會出現感染,尤其以膽道和泌尿系統為最明顯。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相當的高,可不伴有膽石症,膽囊壞疽及穿孔等情況的發生。糖尿病的症狀引起的尿路感染是有一定的特點的,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菌尿起源於腎髒,其次就是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會延長。

以上這些就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如果能夠及時的認識相關症狀的話,就可以早日發現疾病的存在,這對於患者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定要對糖尿病多一些了解,並且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比較關注才可以。

熱門圖文
糖尿病前期有這五大信號

有一部分人雖然沒有診斷為糖尿病,但處於糖尿病前期,是處於糖尿病發病的危險線上。所謂糖尿病前

患上糖尿病會引發哪些症狀

糖尿病對人們的生活危害是很大的,糖尿病剛開始可能不是很嚴重,但是慢慢變得越來越嚴重。很多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