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糖友們在校准血糖儀的時候應該注意那些

糖友們在校准血糖儀的時候應該注意那些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血糖儀校准,是利用模擬血糖液(購買時隨儀器配送)檢查血糖儀和試紙條相互運作是否正常。模擬血糖液含有已知濃度的葡萄糖,可與試紙條發生反應。

  需做血糖儀校准的情況有:

  1.第一次使用新購的血糖儀時。

  2.每次使用新的一瓶試紙條時。

  3.懷疑血糖儀和試紙條出現問題時。

  4.測試結果未能反映出病人感覺的身體狀況時,例如:感覺到有低血糖症狀,而測得的血糖結果卻偏高。

  5.血糖儀摔跌後。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們在校准血糖儀的時候應該注意那些

  血糖儀校准時應該注意:

  1.不要使用過期的模擬血糖液。

  2.模擬血糖液開瓶後3個月內有效。因此,第一次開瓶使用時應注明過期日期,3個月後應將該瓶模擬液丟棄。

  3.模擬血糖液不宜儲存在溫度超過30℃的環境下,也不宜冷藏或冷凍。

  4.如模擬血糖液測試結果不在試紙盒上顯示的可接受范圍內,暫不要繼續使用該血糖儀,應及時查找原因,與廠家聯系。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 警惕麻痺

"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是其並發症",越來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已經開始認識到

中草藥治療糖尿病的副作用

許多糖尿病患現在都服用草藥來減緩病情,但是這種治療方法也許帶有目前尚不為人所知的副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