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中草藥治療糖尿病的副作用

中草藥治療糖尿病的副作用

  許多糖尿病患現在都服用草藥來減緩病情,但是這種治療方法也許帶有目前尚不為人所知的副作用。

  重要的是不要輕易服用草藥,因為即使是“由天然來源提煉和發展的”,許多草藥也可能造成不良的反應。

  消費者表示,他們轉向替代療法求助,是因為對傳統的醫藥治療不盡感到滿意,並且希望能夠對自己的健康照料多作決定。

中草藥治療糖尿病的副作用

  醫生指出,對於經常必須每天注射幾次胰島素的糖尿病患來說,比較不會干擾日常生活的替代療法確實具有吸引力。

  醫學界現在並不了解許多草藥的主要成分,以及它們可能有害的副作用,例如,一般認為葫蘆巴可減緩人體吸收葡萄糖而降低血糖含量,但是它也會引起消化問題和出血,干擾抗凝血劑的作用,並且使孕婦提前臨產陣痛。

 

熱門圖文
三方法治療糖尿病的心理問題

糖尿病人除了控制飲食和使用藥物外,還必須調整心理平衡,改善病人情緒狀態,克服消極情緒,幫助

老年人預防糖尿病必須要注意的問題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