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糖尿病的病人預防眼病要提前

糖尿病的病人預防眼病要提前

糖尿病眼病的出現就是因為很多的人不注意對這種病的防范,注意糖尿病的預防辦法是比較好的,糖尿病人是需要積極的注意選擇好的預防方法,及時的選擇有效的預防,那麼,糖尿病患者預防眼病要提前?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早期患者沒有任何感覺,如果定期檢查眼底,醫生可以看到您的眼底是否發生變化,這時是預防的最佳時機。

2、中期會出現視網膜水腫,眼部可能出現新生血管並出血到玻璃體腔。此時會感到視物模糊、眼前有黑影飄動、視物變形等。

3、晚期時,玻璃體出血嚴重、視網膜脫落,甚至失明。

由於病變損害不可逆轉,預防是很重要的一環,早期治療的花費要遠遠低於晚期手術費用,療效卻更好。如果您是糖尿病患者,應定期檢查眼底,一旦發現眼部並發症,要遵醫囑,及早治療。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眼病預防方法的解答,望糖尿病人要積極的選擇好的預防方法,積極的注意正確的預防,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