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了解兒童糖尿病的前兆都有哪些呢

了解兒童糖尿病的前兆都有哪些呢

如今兒童患糖尿病也越來越多了,而多數兒童對糖尿病這種疾病的認識比較有限和不了解,更別說一些糖尿病的並發症這些疾病了,所以家長朋友們應該注意多了解糖尿病的常識才行。那麼,兒童糖尿病的前兆主要有哪些呢?

兒童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下面幾種:

①兒童在一段時期內小便比較頻繁,而且常年不尿床的孩子會出現尿床的現象,這時候家長不要只是責怪孩子,應及時帶孩子去進行糖尿病的檢查。

②糖尿病患者有時候會出現一些頻繁口渴的現象,有時候還會夜間起床來喝水。

③突然消瘦。兒童在生長發育的階段時,體重一般會穩定上升,而有時候出現突然下降的趨勢時,家長要注意留心下。

④疲乏無力。在兒童生長發育階段,大多數都比較愛動,但是突然一段時間內很喜歡待在家裡,不太喜歡進行戶外活動,這時候可能就是糖尿病的前兆了。

⑤飯量大增。不少家長會認為孩子飯量增加是好事情,在生長發育階段屬於正常現象,但是有時候它還是糖尿病的前兆。

熱門圖文
糖尿病合並高血脂介紹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變,疾病譜和構成比也在發生顯著變化,如心腦血管病、糖尿

2型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患糖尿病,那2型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2型糖尿病多發於中老年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