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愛出汗是哪的原因?

糖尿病人愛出汗是哪的原因?

  在眾多的糖尿病人群中,有一部分患者有這樣的體會:平日走路不多,略微活動一下下瞬間就出很多汗,尤其是一些部位出顯著增加,比方說手心、背部、脖子等。這些部位出汗不止而別的部位沒多少汗,讓他們感覺不舒適。那麼糖尿病人愛出汗是哪的原因呢?

糖尿病人愛出汗是哪的原因?

  糖尿病專家介紹說:如果糖尿病人呈現了愛出汗的表象,需要考慮是因為血糖過高,致使神經並發症發作。自主神經是擔任胃腸蠕動、汗腺排汗等功用的一類不受人意向分配的神經。正常狀況下,當身體溫度上升,自主神經則會讓汗腺出汗,汗液蒸發帶走熱量以下降溫度。血糖長時間反常升高,不但會干擾神經細胞裡的代謝,使得神經組織功用受損,所以全身的神經組織都會受到糖尿病的危害,自主神經也包括在內。

  要避免這樣的現象發生,就要穩定的操控血糖,還可以服用維生素B1、B12等營養神經的藥物,最好是糖尿病人將這一現象告之自己的主治醫生,讓醫生根據病情變化來調整用藥!

熱門圖文
小兒患糖尿病有何症狀

小兒患糖尿病均為1型糖尿病,那小兒患糖尿病有何症狀呢?而家長要及時發現小兒糖尿病症狀以便能

女性糖尿病的特殊臨床表現

糖尿病的侵襲對象本來是沒有性別之分的,男女皆可受害。不過,由於受到女性生理特點的影響,女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