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中老年人糖尿病患者有哪些顯著的症狀

中老年人糖尿病患者有哪些顯著的症狀

  中老年人由於身體素質下降等原因容易患上糖尿病,那麼對於中老年人患上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對於中老年人而言糖尿病更是危害比較大的疾病。那麼究竟中老年人患上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相關的中老人患糖尿病的症狀,供大家參考。

  1、眼睑蒼白:輕輕拉開眼皮,檢查眼睑內側是否呈光澤的粉紅色,如果不呈粉紅色就表示你缺少鐵質,即貧血。如果有貧血的跡象,就應該多吃些紅肉、青菜、谷麥和豆類等。

  2、眼皮下垂: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眼皮沉重有時不一定是困乏的表現,也可能是壓力過大,甚至可能與糖尿病有關,甚至是肺癌、中風的表現。

中老年人糖尿病患者有哪些顯著的症狀

  3、面色灰黃:面色無光澤,此種情況可能是因為身體的細胞不能吸收水份,引發脫水的跡象。

  4、眼白發紅:如果人平時睡眠不足,身體容易疲乏,眼睛就會滿是紅筋,但同時也有可能是患了虹膜炎的表現。虹膜炎的產生可能與自身的腸胃炎性或者關節炎等病毒感染或自主免疫性疾病所引起。

  5、面部皮膚痕癢:得了糖尿病會出現怎樣的症狀?如果皮膚發癢、干燥、剝落、發紅及疼痛,那麼就有可能是染了濕疹,此時就應該時常保持皮膚濕潤。但同時也可能因肝髒無法正常發揮功能引起,這就可能與糖尿病有關了。如果膽汁阻塞,積聚在血管內,就可能使得皮膚出現痕癢,這是糖尿病的症狀。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為何多食?

吃得越多,血糖越高,尿中排出的糖也就越多,這時饑餓的感覺就越厲害。如果突然食欲下降,很可能

糖尿病用藥指南

糖尿病人不宜用哪些藥   糖尿病是由於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而引起糖代謝紊亂的一種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