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早期都有哪些症狀

女性糖尿病早期都有哪些症狀

現在很多的女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很多人也都擔心患上這種病,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糖尿病症狀的出現,那麼,女性患者的早期糖尿病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腰臀比例大於0.85:其實,很多女性都是非常的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的,但是對於中年以上的女性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大於0.85,別把它當成是人到中年的自然會發福,應視為患糖尿病的警報。

二、陰部瘙癢: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如果經常陰部瘙癢,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

三、生出“胖寶寶”: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並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患糖尿病的媽媽生出的嬰兒往往是個巨大的胖寶寶。

上述便是初期的女性糖尿病症狀的一些發現,通過了上面的介紹,希望大家對女性糖尿病的特征有了一定了解之後,希望大家多學習,這樣可以早日的治療此病,讓病情得以控制。

熱門圖文
糖尿病前期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疾病,關於糖尿病是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的。妊娠糖尿病在孕媽媽中要注意,因此

糖尿病症狀不一定都典型

醫學研究人員發現,50%的糖尿病患者沒有症狀,而一旦出現典型的多飲、多食、多尿、消瘦&ld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