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上糖尿病後患者的聽力會受到影響嗎

患上糖尿病後患者的聽力會受到影響嗎

事實上糖尿病在治療的周期較長的時候會引發一系列並發症,給患者帶來更大的痛苦。一般並發症比較容易出現一些眼底病變、病足等症狀,那麼,糖尿病患者的聽力也會受到影響嗎?下面我們來了解了解吧。

中老年的聽力一般受血管異常和一些神經的影響,但是糖尿病也有可能引起患者聽力下降。目前國內外多項研究都表明糖尿病對聽力有損害,這一點都是醫學界都達成共識的了,可造成這一結果的原因還不是很明了。

那麼,是什麼原因使糖尿病患者聽力出現下降呢?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畢衷谖薹ㄈ啡顯斐商悄虿』頰咧心晔逼谔ο陸檔娜非性颉5牽腔騁墒翹悄虿』頰叨淠诓康拿稈芑蛘呤橇傭溆氪竽緣納窬鱿至宋酰旁斐燒庵紙峁窬脫苁翹悄虿〕<牟⒎⒅⒅弧?/p>

同樣日前在《內科醫學年刊》網站上發表的一項研究,首席研究員凱瑟琳·E·貝恩布瑞奇博士說:“我們經常發現糖尿病患者存在聽力損耗的情況,通過研究發現,這種聽力損耗不是由暴露在噪音環境、某些藥物和吸煙引起的。”

通過上述,可以看出來糖尿病患者中存在聽力損耗的比例大大高於普通人的比例。

糖尿病會使患者出現聽力損耗,主要還是和患者體內血糖有很大的關系,因而在糖尿病治療的過程中要注意對病人的聽力進行測試,及早發現進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