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視力障礙是主要糖尿病的症狀嗎

視力障礙是主要糖尿病的症狀嗎

患上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病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患上這種病就要多加小心了,糖尿病作為臨床上的內科疾病,造成了眾多朋友的困擾,那麼,視力障礙是主要糖尿病的表現症狀嗎?下面就告訴大家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吧。

糖尿病的症狀有:

1、性功能障: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的性冷漠、月經不調等性功能障礙。這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消瘦:體內葡萄糖利用減少,脂肪分解增加,蛋白質合成不足,分解加快等,均引起消瘦,如有多尿症狀,體內水分的丟失更會加重消瘦症狀。同樣,病程時間越長,血糖越高:病情越重,消瘦也就越明顯。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視力障礙: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蒙、失明等一系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盡早認識到糖尿病,一旦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大家一定要盡早進行治療,以免延誤患者的病情,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的初期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主要包括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妊娠糖尿病和其他類糖尿病4大種類,其中2型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在早期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現在已經是很常見的,糖尿病的原因是很多的,但是生活中人們對糖尿病的認識並不是很多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