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各種臨床症狀是什麼

兒童糖尿病各種臨床症狀是什麼

現在很多的兒童會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很多人都知道這種病的嚴重性,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孩子還開始患上兒童糖尿病。那麼,兒童糖尿病各種臨床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 孩子在患病後還會出現,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出現腹痛和嘔吐的症狀。

2、 孩子的控制飲食的同時,還會出現體重下降的現象。

3、 孩子在患病後,還很容易疲倦,喜歡窩在家裡,不願意外出活動。

4、 兒童糖尿病在發病後,孩子如果出現傷口會很難愈合,尤其是傷口反復感染、滲出。

5、 兒童糖尿病在發生後,孩子會出現多尿,遺尿,口渴,食量大增等症狀。

6、 患兒還會出現視力模糊的現象。

7、 小孩在得了糖尿病後,還會出現酮症酸中毒的症狀,如腹痛、惡心、嘔吐、呼吸快而深、昏睡、神志不清等症狀,嚴重的還會出現昏迷的現象。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兒童糖尿病各種臨床症狀的的介紹,希望以上的內容對大家能有所幫助,專家提示,如果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出現了以上症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

熱門圖文
看一看 你是否“亞糖人”

亞糖狀態24種表現  1反復發生皮膚疔腫;  2女性頑固性外陰瘙癢,特別是更年期婦女;  

眼下垂是糖尿病的征兆

糖尿病引起眼睑下垂老年人突然一側眼睑下垂,發病前常感側眼眶上區疼痛,有時看東西大多重影,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