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較為明顯的糖尿病症狀是什麼

較為明顯的糖尿病症狀是什麼

患上了糖尿病就少不了這種病的症狀,這種病的症狀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大的,糖尿病作為內科疾病中的多見疾病,給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不少的麻煩,糖尿病患者在飲食需要非常的注意,那麼早期糖尿病有什麼表現呢,那麼下面就告訴大家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吧。

一:缺乏胰島素的結果,是細胞對葡萄糖的吸收減少,使細胞無法獲得它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也使肝髒對葡萄糖的吸收及儲存減少。另一種結果是你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異常增多。嚴重時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常導致酸鹼平衡失常。

二: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有四肢麻木、刺痛,對冷熱感覺遲鈍。無明顯原因餐前出現乏力、多汗、顫抖和饑餓感等低血糖症狀。口干、口渴、口腔黏膜有瘀點、瘀斑、水腫、口內有燒灼感者。菱形舌炎,舌的中央舌乳頭萎縮,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胃腸功能一向正常的人突然出現頑固性腹瀉,腹瀉與便秘交替出現,且抗生素治療無效。

三:女性頑固性外陰瘙癢,特別是更年期婦女。視力出現障礙,白內障和瞳孔變小。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小便次數增多,特別是夜尿增多。遺尿或排尿無力,長期反復發作的尿頻、尿急、尿痛等。男性陽痿、性功能減退,女性閉經或月經紊亂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下肢、足部潰瘍經久不愈;或有反復的皮膚、外陰感染。

上述就是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介紹,相信大家應該對糖尿病有一定的認識了吧,希望大家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發現了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一定要積極的進行治療,以免延誤患者的病情。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別忽視便秘

糖尿病合並便秘,是糖尿病患者常遇到的問題,很多患者認為這是小毛病,不太重視。殊不知,對於糖

糖尿病患者,保護好自己的眼底

糖尿病患者中,約有10%的患者在發病後的5~9年便可發生視網膜病變,約50%的患者在15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