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的,每個人都有可能患上糖尿病這種疾病,兒童也是很容易患上的,孩子的健康是家長們所關心的,這對這些孩子的家長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那麼,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因夜尿多而可出現突然的遺尿,由於遺尿症在幼兒年齡階段相當普遍,因此可能被家長忽視。

小兒遺尿症專科門診對尿床的患兒必作尿液常規檢查,為的就是篩除隱藏在“遺尿症”中的幼兒糖尿病。小兒糖尿病起病急,一般在3個月內可被確診為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兒童糖尿病症狀的早期常有多食、多飲、多尿等糖尿病症狀,其遠期並發症是微血管病變所致的眼、心、腎和神經系統損害。

小兒糖尿病的致命危險是酮症酸中毒,而不是微血管病變所致的遠期並發症。患兒年齡越小,酮症酸中毒的發生率越高。

以上就是兒童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相關介紹。專家提醒:出現以上症狀就要及時的去醫院接受治療。傳統的治療方法對於兒童糖尿病患者來說有很大家危害,兒童糖尿病應該使用最新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小病治不好,查查血糖高不高!

目前在我國,幾乎每100個人中就有近10人患有糖尿病,而處於糖尿病前期的病人為數更多,這部

一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類型,而且還可以分為不同的類型,主要可以分為一型和二型糖尿病等類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