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眼病食療方法是什麼呢

糖尿病眼病食療方法是什麼呢

糖尿病這種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很多人都害怕這種病對患者的傷害很大的,所以一擔患上就要多加小心,糖尿病眼病為糖尿病的並發症之一,如果前期患者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采取治療和護理,將可能導致失明。專家介紹,糖尿病眼病的治療可以借助一些飲食的配合輔助治療。

1、限制食用油脂、動物脂肪及膽固醇較多食品;

2、限制主食量,但不能過分,以免造成饑餓狀態;

3、要少吃多餐;

4、忌食各類糖類和甜食食品;

5、多食莖葉類蔬菜 ,多食粗纖維類 ,低脂肪膳食;

6、禁止飲酒 ,特別是烈性酒;

7、杞子、山藥、荠菜可煎湯代茶 ,經常服用 ,能降低血糖,也有降低血壓作用。

以上就是糖尿病眼病的糖尿病眼病食療方法介紹,專家建議,治療糖尿病眼病通過醫學治療才可能得到有效的恢復。因此,患者有必要去權威的醫院做些詳細的檢查和科學的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