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患者應該怎麼治療糖尿病腎病呢

患者應該怎麼治療糖尿病腎病呢

糖尿病的類型多種多樣很多人都害怕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多的麻煩,給日常的朋友們帶來了非常大的影響,因此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就成為了大家關注的重點,那麼應該怎麼治療糖尿病腎病呢,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治療糖尿病腎病的方法吧。

1.基礎治療:大多都是糖尿病患者可以自我控制的。比如說飲食治療。飲食治療對於治療糖尿病腎病非常重要。在糖尿病腎病早期應限制蛋白質的攝入量,以每日0.8克/千克體重為宜,並選用優質蛋白,以減輕腎髒負擔。對已有大量尿蛋白、水腫及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治療糖尿病腎病應將蛋白質限制在每日0.6克/千克體重。糾正血脂紊亂,緩解腎動脈硬化,適當的運動,戒煙、戒酒,充分休息,控制感染,糾正心力衰竭等,對於治療糖尿病腎病也是非常重要的。

2.控制高血壓:糖尿病腎病通常是和高血壓是同時存在的,可以說是腎病引發了高血壓,而高血壓的出現又會加重糖尿病腎病的惡化,相互影響形成惡性循環。控制和治療高血壓對於治療糖尿病腎病患者微血管和大血管病變十分重要。

上述所講的內容就是關於治療糖尿病腎病的措施,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有效的治療糖尿病腎病,對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一定要選擇適合患者自身身體素質的方法來進行醫治,以免影響患者治療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