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初期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妊娠糖尿病初期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妊娠糖尿病是很多妊娠期准媽媽的常見疾病,一旦發作對母嬰的健康都有影響,所以大家一定要提早了解妊娠糖尿病的症狀,以免得病而不自知。那麼,妊娠糖尿病初期的症狀表現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妊娠糖尿病初期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妊娠糖尿病最明顯的表現就是“三多一少”即:吃多、喝多、尿多,但體重減輕,還伴有嘔吐。但是需要注意不要混同為一般的妊娠反應,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

  妊娠糖尿病的另外一個常見的症狀,是疲乏無力,這是由於吃進的葡萄糖,已經不能充分利用而且分解代謝又增快,體力得不到補充的原因。

  一般妊娠糖尿病患者,在妊娠中期糖尿病症狀可減輕。妊娠晚期分娩、引產、剖宮產也容易導致細菌感染,而使糖尿病症狀進一步加重。

  妊娠糖尿病初期的症狀表現是什麼?因為孕期患有妊娠糖尿病,會對分娩後身體健康帶來危害,因此一旦發現以上症狀,千萬要及早治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熱門圖文
產後糖媽媽何時可以母乳喂養

妊娠糖尿病是指確定妊娠後,若發現有各種程度的糖耐量減低或明顯的糖尿病,不論是否需用胰島素或

女性糖尿病患者可以生小孩嗎?

在中國的糖尿病人群中,有一部分是年輕的女性朋友,她們今後會面臨很重要的人生課題&mdash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