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如果我們能在平時生活中對一些常見病多些了解,就能幫助自己早些發現疾病的存在,及時進行治療,從而在最大限度上減輕其危害了,糖尿病也是如此,那麼,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專家就來為大家分析一下相關內容。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在眾多疾病中,糖尿病是一個非常常見的疾病類型,在嚴重時甚至可能會導致患者殘疾或是死亡,可見其症狀的重要性,那麼糖尿病最為典型的症狀就是“三多一少”症狀,也就是多食、多尿、多飲以及體重減少症狀。血糖的水平高於腎糖阈,尿中排糖,尿的滲透壓增高,尿量增加。尿糖增多,尿量相應增加。每天尿量可達五公斤。

  由於丟失水分,患者感覺口渴,飲水量增加。飲水增加是為了補充丟失的水分,並不是因為飲水增多才使尿量增加的。吃的東西消化成葡萄糖進入血液,但是組織細胞不能夠利用和儲存,大部分葡萄糖從尿中排出。病人感覺饑餓,飯量增加,體重仍下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