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隱藏性症狀是什麼呢

糖尿病的隱藏性症狀是什麼呢

  對於什麼是糖尿病,還有一部分人並不了解。不知道導致糖尿病的並發原因,就更別說治療了,只有找到糖尿病症狀,才能對症下藥,才會有好的治療效果,那麼糖尿病不易發現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糖尿病還有很多病人不容易發現的症狀,那麼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1、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容色澤發紅,然而面色色澤並沒有什麼異常的改變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根據有關調查發現絕大多數病人面容色澤比較紅,大約有89.5%的病人呈不同程度紅面容。據認為,面部色澤較紅的病人血糖值常較非紅面容者低,因為此類糖尿病人的病情較輕。

糖尿病的隱藏性症狀是什麼呢

  2、例如手足等隱性糖尿病患者手、足以及足趾、小腿等,在沒有任何原因的的情況下,常突然出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其特點是不痛不癢。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3、對於比較輕微的糖尿病病人來說,胫骨前生褐色斑也是其中的一個隱形症狀的表現,主要表現為小腿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其中有10%左右可合並糖尿病性神經病變。

  4、一般情況下初期的糖尿病人在手足背常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

  5、通常大約有有三分之二的隱性糖尿病患者可能出現不明原因的舌頭疼等,舌背中央呈菱形的乳頭缺損(即舌背上無舌苔覆蓋)等等。

熱門圖文
糖友幫助你如何解決足部病變小竅門

糖友幫助你如何解決足部病變小竅門。糖尿病足部病變是指:糖尿病患者因血管病變造成供血不足,因

兒童糖尿病的特征特點是什麼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患有糖尿病的人群也越來越多,更加蔓延至兒童,現在家長過於溺愛兒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