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初期警惕四症狀

糖尿病初期警惕四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慢性病,生活中,這種疾病很容易發生,相信很多朋友對於糖尿病並不陌生。而說起糖尿病症狀,大家都清楚嗎?糖尿病在初期是很難發現的,這給患者的治療工作,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因此,專家提醒,患者一定要警惕糖尿病症狀。

  第一、食物增加

  糖尿病患者症狀表現為多食症狀。糖尿病發生以後,患者因為身體內大量的尿糖丟失,身體處於半饑餓的狀態,當人體能量缺乏時就需要進食及時補充能量,此時,糖尿病患者的食量就會增加。

糖尿病初期警惕四症狀

  第二、多尿症狀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為多尿,小便次數增加幾乎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的症狀表現,同時,也是讓他們十分困擾的問題,糖尿病發生以後,患者一晚上要起夜很多次,無法睡個安穩覺。研究表明,糖尿病多尿症狀主要是因為,糖尿病患者體內的血糖濃度過高,導致排出的尿糖也多,相應的人的尿量也增多。

  第三、身體體重下降

  糖尿病發生以後,患者因為身體中產生的胰島素不足,不能充分的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來補充能量和熱量。結果導致人體內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被大量消耗,再加上水分的丟失,患者會出現體重下降的表現。

  第四、多飲症狀

  糖尿病症狀表現為多飲。由於糖尿病患者產生的尿量增多,身體中的水分丟失過多,會引起細胞內脫水,刺激神經中樞,出現煩渴的哪些,因此會出現頻繁喝水,飲水量和飲水次數都增多的症狀表現。

熱門圖文
妊娠期糖尿病症狀有什麼特點

妊娠合並糖尿病,可在原有糖尿病的基礎上合並妊娠;或妊娠前為隱性糖尿病,在妊娠後進展為臨床糖

糖尿病能引起肩周炎嗎?糖尿病合並肩周炎

糖尿病和肩周炎表面看起來是毫無聯系的,可是細細的研究起來,並不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具體有怎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