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是什麼?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患者的主要症狀可以總結為:三多一少,這是很典型的糖尿病症狀還有些糖尿病患者出現頭昏、全身乏力等症狀,嚴重的甚至出現低血糖反應。但是糖尿病患者除了有這些症狀表現外,其中還有不少隱形症狀。那麼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是什麼呢,下面就讓我們具體的了解一下: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1、手足部水疱疹:隱性糖尿病病人的手、足以及足趾、小腿伸側,在沒有任何誘因的情況下,常突然出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其特點是不痛不癢。發現這種情況也不要驚訝,它也是糖尿病的正常表現。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2、面色發紅: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據認為,面部色澤較紅的病人血糖值常較非紅面容者低,因為此類糖尿病人的病情較輕。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3、皮膚瘙癢: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會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而且這種瘙癢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為嚴重。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4、手足背肉芽腫:早期的糖尿病人,常常會在手足背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5、胫骨前生褐色斑:這種症狀多見於輕型糖尿病病人。主要表現為小腿前部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其中有10%左右可合並糖尿病性神經病變。

  糖尿病患者的隱形症狀是什麼?有時一些患者出現這些糖尿病患者的隱性症狀並沒發現是糖尿病,進而耽誤了治療,造成重大的傷害。所以希望大家多了解一些糖尿病患者的隱性症狀,這樣出現這些症狀時能及時發現及時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臨床表現都有哪些呢

近年來,糖尿病的患者逐年增加,患有糖尿病的兒童中年老人都明顯顯著。對於年齡上來說,兒童患有

警惕糖尿病失控 從這十二個信號入手

   血糖失控在全身都有信號,神經、血管及氣管都會有,導致多種糖尿病並發症。美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