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認識這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認識這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早期症狀,這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患者要多加注意早期症狀的出現,那麼,認識這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眼睑:眼睑下長有黃色扁平新生物(黃斑瘤)這些均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2、口腔:口干、口渴、飲水多、口腔粘膜出現瘀點、瘀斑、水腫、牙龈腫痛、牙齒扣痛、或口腔內有灼熱感覺,這些均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3、尿液方面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是:男性尿頻、尿液多;

4、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在皮膚中表現比較明顯:下肢、足部潰瘍經久不愈;或有反復的皮膚、外陰感染;皮膚擦傷或抓破後不易愈合,或有反復發作的龜頭炎、外陰炎、陰道炎;

5、體力:疲乏、常有饑餓感、出汗、乏力、心悸、顫抖、低血糖這些均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6、生殖: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極為嚴重,包括:女性發生多次流產、妊娠中毒、羊水過多、或分娩巨大胎兒者。巨大胎兒者。

7、血管:動脈硬化、高血壓、冠心病這些均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都有哪些呢?上述內容對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做了詳細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專家提示:如果您的身體健康出現了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千萬不要耽誤診斷,應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眼部並發症有啥

糖尿病眼的並發症有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白內障、暫時性屈光不正、出血性青光眼等,病程愈長、年

須知糖尿病神經病變的臨床表現

須知糖尿病神經病變的臨床表現主要有哪些呢?專家介紹說:糖尿病神經病變主要會影響股神經,桡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