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的糖尿病足的症狀

糖尿病患者的糖尿病足的症狀

  大家知道,糖尿病足給患者帶來了許多的不便,相信患者一定想了解一下關於糖尿病足的信息,那麼糖尿病足都有哪些明顯的症狀?接下來,下面就讓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神經病變和動脈缺血同時存在的混合型糖尿病足,此類病症臨床最為常見。

糖尿病患者的糖尿病足的症狀

  2.神經病變型糖尿病足,表現為足部麻木,感覺缺失等。患者對溫度、疼痛、壓力等的保護覺減弱或者喪失,在有燙傷、異物、創傷等外界因素的作用下,感覺缺失的足就會發生足部潰瘍。

  3.動脈缺血型糖尿病足。這類糖尿病足極易被誤診,導致的後果也最嚴重。患者由於長期受到高血糖的影響,下肢血管硬化、血管壁增厚、彈性下降,血管內容易形成血栓,並集結成斑塊,造成下肢血管閉塞和下肢組織病變。

  以上就是專家介紹的糖尿病足都有哪些明顯的症狀,相信對你有所幫助,望早日的去正規醫院治療,祝您能早日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