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五種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五種早期症狀

如今,患有糖尿病的患者越來越多,而糖尿病也影響了更多人的日常生活,而且患者因為糖尿病沒有及時治療或者治療過程中處理不當導致得了糖尿病的並發症,如腎髒病變、神經病變等。所以發現有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應及時治療,那麼,糖尿病應該怎樣發現呢,下面,就詳細的為大家介紹介紹:

1、患有一些疾病

年輕患者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眼底病變等應懷疑有糖尿病早期症狀。

2、反應性低血糖

糖尿病早期症狀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表現為心慌、出汗、饑餓、顫抖等,如測血糖則在正常低值或低於正常,進食含糖食物後上述症狀可消失。在某些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糖尿病早期症狀可有所表現。

3、糖尿病家族史

發生糖尿病早期症狀的患者有糖尿病家族史。有明確的輕型糖尿病家族史者發生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要引起注意。

4、有異常分娩史

糖尿病早期症狀如有原因不明的多次流產史、死胎、死產、早產、畸型兒或巨大兒等。

5、知覺障礙

當老年人不明原因的知覺障礙,糖尿病早期症狀如肢體麻木,疼痛或感覺過敏等;下肢血管病變,如下肢發涼、間歇性跛行、肢端壞死、水疱、潰瘍等;冠心病心肌梗死、腎病、腦血管意外等情況;不明原因的昏迷等時都應懷疑有糖尿病。

尋醫問藥網溫馨提示:糖尿病是等不得的,需及時治療。同時,糖尿病治療方法的選擇在治療過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患者因為沒有采用有效的方法使得疾病更加的嚴重,因此,當確診自己患有糖尿病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切勿延誤病情,使自身受到傷害。

熱門圖文
“十高一低”猛於虎

1高血糖就像一碗發馊的湯水,流到哪裡就會影響哪裡。血液流動到全身各處,所有的組織器官都會受

血糖是決定糖尿病用藥的風向標

糖尿病患者誤區主要有哪些呢?  一、清晨空腹血糖升高未必增加用藥量  因為有些糖尿病患者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