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了解糖尿病症狀及時發現及時治療

了解糖尿病症狀及時發現及時治療

  糖尿病是一種非常難治療病情,對於糖尿病目前醫學界也只能進行控制,完全的治愈可能性還是不大的。所以很多患者都因為此病失去性命,只有及時的發現疾病,才能有效地控制糖尿病。那麼對於糖尿病的症狀你都了解嗎?以下的這些症狀在你身上出現了,親們就要小心糖尿病哦。

  1、胫骨前呈現褐色斑:本病多見於輕型糖尿病患者,表現為小腿前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萎縮凹陷。其中有大約10%可以合並糖尿病神經病變。

  2、肌膚瘙癢:大約10%的糖尿病患者早期可全身或局部皮膚瘙癢。更固執,外陰或肛門最嚴重的。

  3、四肢痛苦:下肢關節腳,往往是痛苦的,和消除骨質增生,風濕,類風濕疾病。上肢和下肢癱瘓,刺痛,有時伴有燒傷。

  4、面色發紅:典型糖尿患者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反常改動。但有人調查過千例的隱匿性糖尿病患者,發現絕大大都患者面子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會呈不一樣程度面色發紅。

了解糖尿病症狀及時發現及時治療

  5、間歇跛行:經常出現在後下肢疼痛,腳趾,這是必要的休息片刻緩解,這一理念在醫學上稱為“間歇性跛行”。

  6、菱形舌炎:大約2的糖尿病病人可以與目前原因不明疼痛隱藏舌,舌背中心菱形乳頭不完整的(即,背部的舌頭沒有毛皮覆蓋)等。

  7、手足背肉芽腫:皮膚,外陰瘙癢和皮膚病變,早期糖尿病患者的手和足背往往呈現淡紅色的顏色,如指甲大小,質硬,環形肉芽腫。

  8、飲食改動:我發現,食物攝入量增加,但總是覺得餓,吃。同時,身體瘦,身體感覺疲勞。多喝水,但仍難緩解口渴的意象,和尿量增加是由於飲用水也增加。

  9、手足部水疱疹:隱性糖尿病患者手、足以及小腿伸側,在沒有任何誘因情況下,呈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其特點是不痛不癢。

  糖尿病的症狀還是比較明顯的,如果患者發現身體有不適的情況,請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的症狀及檢查

糖尿病腎病的症狀及檢查有哪些呢?人們在只有認識了糖尿病腎病的症狀,才可以做好糖尿病腎病的預

糖尿病患者有什麼典型的症狀

現在人們的生活變好了,可是很多疾病的發病率卻增高了,糖尿病就是現在發病率很高的疾病,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