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症狀表現

兒童患上糖尿病有哪些症狀表現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很多的傷害,這種疾病的發病率是很高的,生活中要注意這種疾病的症狀,常見的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一:

營養不良有關的糖尿病:可見有胰腺纖維鈣化或胰島鈣化並有蛋白質缺乏的病史。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二:

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稱Ⅰ型糖尿病。它又分為ⅠA型和ⅠB型兩個亞型。ⅠA型是指由於因遺傳基因、免疫因素和環境因素共同參予起病的,是IDDM的代表。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三:

非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稱Ⅱ型糖尿病,又有肥胖型和大肥胖型之分,過去NIDDM發生兒童期時稱為兒童(青少年)開始的成人糖尿病,MODY一詞未完全捨棄。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四:

其他型:包括胰腺疾病、內分泌病、藥物或化學物直接引起的糖尿病,以及某些遺傳綜合征、胰島素受體異常等引起的糖病。

以上就是常見的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的簡單介紹。專家說到對於肥胖的兒童也應要提高警惕,如果您的孩子出現以上症狀就要及早的采取干預措施。但是已確診為兒童糖尿病就要及時的接受科學的治療。

熱門圖文
睡懶覺對糖尿病人來說危害更大一些

偶爾睡個懶覺,對健康人來說沒有什麼問題。可是有研究表明,長期睡眠時間過長的人,患糖尿病的概

糖尿病的四大典型症狀

糖尿病的四大典型症狀就是:多尿、多飲、多食和消瘦,但是也是所有的糖尿病患者都是這四個症狀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