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皮膚病變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皮膚病變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這種疾病的出現給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很多的傷害,這種疾病出現的時候會給患者的皮膚造成很多的影響,那糖尿病皮膚病變的症狀有哪些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糖尿病皮膚病變的症狀一:

皮膚感染:糖尿病發病的時候,病人的血糖升高,皮膚組織的糖原含量也增高,這樣就給霉菌、細菌的感染創造了良好的環境。

糖尿病皮膚病變的症狀二:

皮膚瘙癢:糖尿病病人合並有皮膚瘙癢症狀的,占病人的1/5。這種瘙癢是一種全身性的,而且非常頑固。在糖尿病的早期,這種瘙癢症狀非常多見。當病人經過治療,病情有明顯緩解的時候,皮膚瘙癢也可能逐步消失。

糖尿病皮膚病變的症狀三:

糖尿病性皮疹:這種皮膚改變,發生在小腿前面。開始的時候是圓形或卵圓形暗紅色的丘疹,直徑只有0.3厘米左右。這種丘疹有的分散存在,有的則群集在一起,表面上有皮屑。皮疹消退以後,皮膚上會出現局部萎縮或色素沉著。

糖尿病皮膚病變的症狀四:

糖尿病性大疱病:糖尿病性大疱病是一種發生於患者手腳處的皮膚並發症。這種水疱突然發生,反復出現卻沒有任何自覺症狀。水疱大小不等,疱壁薄,疱內是澄清的液體,疱的外邊也沒有紅暈。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您對糖尿病皮膚病變症狀有哪些應該有所了解。專家提醒如果您以出現以上症狀,就要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低血糖表現如何

低血糖反應的症狀一般出現得非常快,您可能只會出現下列症狀的1個或兩個。  ·

早期糖尿病患者的臨床表現

糖尿病症狀通常有什麼呢?他主要體現在那些地方呢?等等的問題,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但是對於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