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生育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糖尿病生育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一種對身體危害很大的疾病,所以患上了這種病就是要及時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很大幫助的,糖尿病生育注意事項,有糖尿病而生育的人,不但本身的病情會漸漸的惡化對嬰兒也有不同程度的影響,那麼,糖尿病生育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我們請專家來講解一下吧。

  孕婦精神緊張--由於要面對懷孕的種種生理變化,又要與各種各樣的病症對抗,造成孕婦精神緊張,嚴重的甚至有精神分裂現象。

  羊水過多症--隨著妊娠月數的增加,這種病的罹患率愈高,大約為10%(沒有糖尿病的妊娠在1%以下)。

  末期妊娠中毒症--占有30%--50%的高比率(沒有糖尿病的妊娠發生率是10%--15%)。

糖尿病生育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先天畸形在糖尿病病人所生嬰兒中較為常見,特別是骨骼畸形與先天性心髒病,並且母親血糖升高可通過胎盤傳遞,使胎兒過度肥胖,肺內液過多。母親酮症

  酸中毒的發生對胎兒的代謝產生有害的作用,糖尿病控制欠佳,可以增加胎兒的死亡率。早產兒的死亡率較健康的孕婦夭折率有數倍之高。

  溫馨提醒:通過對糖尿病生育注意事項的介紹,相信您對糖尿病生育注意事項應該有所了解了吧。希望患者能及時的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與生活習慣密切相關嗎

其實一些疾病都跟日常生活有著很大的關系的,如果不注意就會引發出來疾病,這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

老年人糖尿病患者的護理須知

糖尿病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其中老年人患者占了多數。那麼對於老年人的糖尿病患者而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