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防治糖友血糖高的訣竅是什麼

防治糖友血糖高的訣竅是什麼

  患上糖尿病很多人都知道及早的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是很康復的,所以患者在患上這種病時就要及時的治療,血糖不穩定是導致一系列疾病的根源,血糖高很容易引起更嚴重的疾病如腦血栓、心髒病等,那麼,防治糖友血糖高的訣竅是什麼:下面我們請專家分析一下。

  1、吃血糖生成指數較低的食物,只要適當地減少熱量攝入,就可以獲得更好的血糖控制。這是對於防治糖友血糖高最為關鍵的一點。

  2、增加活動量或進行更多的運動。研究證實,經過合理的運動鍛煉,糖友確實可以減少降糖藥的用量,甚至可以完全脫離藥物治療。

  3、調整用藥盡管運動和調整飲食的方法很經濟而且副作用很少。與前兩種方法相比,藥物的確可以更快地、更有效地防治糖友血糖高。

防治糖友血糖高的訣竅是什麼

  4、防治糖友血糖高的訣竅還在於自我放松與情緒調節,使降糖治療更有效。學會調節情緒,增強自我效能感,從而克服患病後的恐懼、消極等不良心態,同樣有助於血糖的控制。

  5、積極治療其他疾病感冒、感染等問題都會引起體內腎上腺素的增多,這將會導致血糖的升高。

  溫馨提醒:以上是關於防治糖友血糖高的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患者能積極的治療,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有效的糖尿病眼病的預防措施

很多人都注意平時的一些小病,而往往小病就會引發大問題,糖尿病就是很容易被患上的,所以即使的

糖尿病患者必須全面吸收營養

當你的胰腺不能分泌胰島素、胰島素不足或無效時,就易患糖尿病。血糖異常升高時會引起許多功能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