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怎麼進行保健?

糖尿病患者怎麼進行保健?

  糖尿病患者的每天的生活保健有講究,良好的生活習慣能有助於控制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怎麼進行保健?     1.在醫生或營養師的指導下,嚴格遵守制定的健康飲食計劃,每天定時定量進餐;     2.選擇適宜的運動,每天運動30分鐘;     3.每天堅持定時服用降糖藥物;     4.每天監測血糖並做好記錄,如果連續幾天血糖太高或太低應看醫生;     5.每天溫水洗腳,並仔細檢查雙腳有無紅腫和破潰;     6.每天堅持刷牙兩次;     7.戒煙。  
熱門圖文
遠離糖尿病謹防不良情緒嗎

很多人也都擔心會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很多人也都擔心會

預防糖尿病 做家務也行

澳大利亞一項研究結果表明,多做家務可降低人體血糖水平,從而降低罹患糖尿病、心髒病的風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