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哪些水果糖友吃了沒問題呢?

哪些水果糖友吃了沒問題呢?

  糖尿病患者再吃水果的時候要謹慎,那麼你知道那些水果糖友可以放心的吃嘛?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供你選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並不在少數,只是我們總喜歡把糖尿病人和正常人相比較罷了,因此,在這種情況下,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就大大消減了,不過在糖尿病人的利益著想,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還是越多越好的,所以,今天筆者就列舉了一些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可以供糖尿病人選擇!水果有哪些呢?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1:蘋果

  蘋果是糖尿病人的首先,不但是因為蘋果可以降血糖,蘋果香甜可口,而且,吃了蘋果對於人的心情,補氣益血都有很好的功效,因此,糖尿病人吃蘋果,可謂是非常好的選擇了,筆者建議糖尿病人多吃蘋果。

哪些水果糖友吃了沒問題呢?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2:桃子

  桃被傳有可以治療高血壓和高血糖的作用,經過醫學的鑒定也確實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桃子對人體可以起到多方面的作用,不僅僅可以降血壓和血糖,而口感較好!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3:柚子

  柚子一般可以起到健胃的作用,促進消化的作用,但是,柚子也可以降低血壓,保護血管,對糖尿病、高血壓、心髒病患者都有一定的好處,而且柚子性冷,是很好的水果。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4:荔枝

  荔枝也是非常好的糖尿病人食用的水果之一,由於荔枝的含糖量也是比較少的一種,而且,荔枝常常被中醫拿來作為藥物,因此,荔枝也是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5:山楂

  作為糖尿病人可以吃的水果之一,山楂絕對是“三高”人群比較適合的水果,山楂可以降低血糖,降低血脂,而且可以開胃,是糖尿病人的重要選擇!

  糖尿病可以吃的水果,NO.6:櫻桃

  櫻桃有益氣補虛,調節脾胃功能的療效,而且對於糖尿病人也有一定的好處,可以增加胰島素的分泌量,有效地降低血糖,對糖尿病人有幫助作用!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