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腎病早期發病如何飲食好?

糖尿病腎病早期發病如何飲食好?

  糖尿病腎病是很常見的一種病,早期的發病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做好合理的飲食,好的飲食對患者是有好處的,那麼,糖尿病腎病早期發病如何飲食好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粗雜糖:如莜麥面、荞麥面、熱麥片、玉米面等含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B和食用纖維。經實驗證實,它們有延緩血糖升高的作用。

糖尿病腎病早期發病如何飲食好?

  大豆及其制品:這類食品除富含蛋白質、無機鹽、維生素之外,在豆油中還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即能降低血膽固醇,又能降低血甘油三酯,其所含的谷固醇也有降脂的作用。

  糖尿病腎炎患者應少吃或不吃水果。因水果中含有較多的碳水化合物,並且主要成分是葡萄糖、蔗糖、澱粉。食後後消化吸取的速度快,可迅速導致血糖升高,對糖尿病腎炎患者不利。

  以上糖尿病腎病的飲食可以有效的幫助患者減輕痛苦和治療。專家表示:糖尿病腎病的疾病往往發展很緩慢,而且存在病程長的特點。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可食用水果有哪些呢

現在很多的人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危害大的疾病,一旦患上這種病患者要多加注意水果的飲食,尤其

糖尿病患者中秋假期如何巧吃月餅

中秋吃月餅是中華民族過中秋的一個重要環節。盡管現在有低糖、低油脂及低熱量的各種各樣的月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