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人群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足的人群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足的出現患者要注意症狀的傷害,這種病的症狀給患者帶來極大的痛苦,所以患者要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那麼,糖尿病足的人群有什麼症狀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早期病變期:

患者常有下肢發涼,麻木,腿部”抽筋”,易被誤認為”老寒腿”或老年人缺鈣,導致延誤病情。

局部缺血期:

“間歇性跛行”,即行走一段距離後出現下肢疼痛,被迫停止運動,休息一會後可緩解,再次行走一段距離後疼痛即再次出現。隨著病情的進展,病人行走的距離越來越短。此外還有足部感覺異常。

營養障礙期:

靜息痛,即患者在不行走休息時出現的下肢疼痛,呈劇烈燒灼樣疼痛,以夜間為甚。肢體營養障礙,動脈搏動消失。

壞疽期:

持續劇烈疼痛,干性潰瘍和濕性潰瘍,組織缺血壞死,可合並感染,最終導致截肢,嚴重時還可危及生命。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干燥天氣糖尿病如何護理足部

  氣候比較干燥的時候,不少中老年糖友腳後跟都會龜裂,如果不注意保養,易導致糖尿病足

糖尿病足混合性壞疽怎樣辨別

  因肢端某一部位動脈阻塞,血流不暢,引起干性壞疽,而另一部分合並感染化膿。   混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