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最早會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足最早會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足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尤其是在早期也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糖尿病足最早會有什麼症狀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休息時疼痛。

醫學上稱為靜息痛。如果出現跛行症狀仍沒有診治,病變會繼續惡化,出現“靜息痛”。患者即使在不運動的時候,仍然會有下肢疼痛,尤其在夜間入睡時更重,常在睡眠中疼醒;足部皮膚溫度顯著下降,明顯蒼白或出現潮紅紫斑,患者足部觸不到脈搏,還有的患者患肢皮膚顏色發生變化。

二、運動後疼痛。

如果病變繼續發展,就會出現跛行症狀,醫學上稱為間歇性跛行,是下肢動脈硬化閉塞症最常見的症狀,最常見為小腿的疼痛,其次為臀部、大腿、背部、足等。

三、抽筋。

有的病人腿“抽筋”不是因為缺鈣,下肢動脈硬化閉塞症早期常表現為發涼、麻木,腿部肌肉痙攣,俗稱“抽筋”

由於這些早期病變並不典型,很容易與其他病混淆,所以常會被病人誤認為是老年人缺鈣或是腰椎間盤脫出,進而誤診誤治,延誤了自己的病情。因此要提醒出現了以上這些症狀的病人,應到正規的醫院通過科學的檢查手段確診。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護理保健須知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多並發症的疾病。其中糖尿病足的患者也比較多。那麼對於

中醫治療糖尿病足的偏方

  糖尿病是一種擁有多種並發症的疾病,其中糖尿病足就是比較嚴重的一種並發症。一旦患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