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是要如何進行治療

糖尿病足是要如何進行治療

不少的人也都是比較擔心問題的到來,這我們大家更是要多發現問題,但對於一些糖尿病足的出現,病人們更是要有一些了解,注意到了這些問題後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選擇合理的治療,那麼,糖尿病足是要如何進行治療?下面和專家解答吧。

第一、抗感染治療。糖尿病足的病原體感染後,金黃色葡萄球菌,腸球菌屬常見,其次是肺炎鏈球菌,腸桿菌和厭氧菌。因此,在糖尿病足患者的治療,早期病變分泌物進行細菌培養,首先與常用的抗生素,等待培養結果在有效的抗生素,也需要抗厭氧菌藥物。

第二、神經性足潰瘍的治療。糖尿病的發病後,糖尿病足患者所造成的,大多數患者可經保守治療和合理的愈合,但關鍵是要減少由原發性疾病引起的壓腳壓力表,了解壓力分布,然後使用特殊的矯形鞋或矯形器,改變足底壓力的病人。一般來說,用維生素B糖尿病患者神經功能改善,神經生長因子,能促進神經細胞的核酸和蛋白質的合成,促進再生軸突髓鞘的形成,傷口敷料可防止進一步損傷創面,減少感染的風險,保持傷口的愈合,一般來說,糖尿病足病處理,可以選擇抗生素,維生素混合物稀釋,bFGF溫福和其他藥物用於治療有效。

第三、一般治療。糖尿病患者足部疾病的治療,可以通過一般療法,來進行診斷、治療,具體說來治療糖尿病足的一般方法有:1、嚴格控制血糖,胰島素以應用肢為佳,積極糾正酮症酸中毒、低蛋白血症、心、腦、腎並發症及影響壞疽愈合的各種不良因素。2、加強對糖尿病患者的教育,進行合理的足部護理以及防止來自外部的損傷。3、支持對症治療,包括限制活動,減輕體重、抬高患肢以利於下肢血液回流,減輕水腫。4、局部清創。清除壞死組織,放置引流,常規消毒換藥等。

上面疾病的出現危害較大的患者,尤其是患者應提高警惕,防止發病後疾病,帶來的疼痛和患者多傷害,對此患者也應積極進行治療工作。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治療最佳時間是何時

  糖尿病足最佳治療時間是什麼時候?這是大家比較重視的,糖尿病足危害比較大,給患者帶來

糖尿病足的預防方法都有哪些

  我們大家在平時的時候也是會有很多的疾病會侵害到身體的,所以病人們自己也是要注意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