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濕性糖尿病足壞疽症狀是什麼

濕性糖尿病足壞疽症狀是什麼

很多糖尿病足的患者對這種病的症狀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導致這種病發展到很嚴重的地步,它的發病率很高,因此我們要做好預防工作,在早期及時治療,避免出現截肢的嚴重後果。那麼,濕性糖尿病足壞疽的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足壞疽包括濕性壞疽,干性壞疽和混合性壞疽三種臨床類型,其中以濕性糖尿病足壞疽最難處理。那麼濕性糖尿病足壞疽的症狀有哪些呢?

濕性糖尿病足的初期:臨床的症狀主要的是為足底或是足背開始會出現水泡、血泡,經常的是會出現燙傷或是凍傷、雞眼等的症狀,還會導致足部的經常性的發生淺表的損傷或是潰瘍,並出現紅腫,初期的潰瘍的分泌物是較少的。

濕性糖尿病足的中期:臨床症狀為足部會出現反復的感染,而且感染的程度還會進一步的加深,已經損傷到足部的皮下組織,並形成組織的炎症。此時如果不即時的進行必要的控制,感染就會沿著肌間隙蔓散,呈倒三角的形狀,膿性的分泌物也會逐漸的增多,分泌物發臭。

溫馨提醒:上述介紹的是濕性糖尿病足壞疽的症狀,希望患者朋友們能夠引起重視,一旦出現相關症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