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介紹兒童症狀的相關症狀有哪些

介紹兒童症狀的相關症狀有哪些

現在很多的兒童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危害大的疾病,一擔患上這種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的危害,那麼,介紹兒童症狀的相關症狀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兒童糖尿病的症狀。專家指出兒童糖尿病起病急,一般在3個月內可被確診。兒童糖尿病的致命危險是酮症酸中毒,而不是微血管病變所致的遠期並發症。患兒年齡越小,酮症酸中毒的發生率越高。酮症酸中毒常表現為多尿、嘔吐、腹痛、嚴重脫水、神情呆滯甚至發生昏迷。

此外,兒童糖尿病的症狀還包括: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兒童糖尿病起病較急。約有1/3兒童糖尿病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兒童糖尿病患者易患各種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感染,女嬰可合並霉菌性外陰炎而以會陰部炎症為明顯的症狀。

溫馨提示:糖尿病患者出現糖尿病後一定不要恐慌,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各項檢查,然後對症下藥進行准確的糖尿病治療。這樣才能有效的控制、治療疾病。

熱門圖文
警惕男性糖尿病十二症狀

糖尿病的發病人群非常廣泛,不僅包括老人、小孩、孕婦,而男性的糖尿病也是有跡可循,那麼,男性

糖尿病性心髒病患者應該如何飲食呢?

糖尿病性心髒病是指糖尿病患者所並發的或伴發的心髒病,是在糖、脂肪等代謝紊亂的基礎上所發生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