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發生了糖尿病足後該如何治療

發生了糖尿病足後該如何治療

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足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合理的治療,合理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很大的好處的,那麼,發生糖尿病足後該如何治療?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去除水腫:只要有水腫,所有的潰瘍均不易愈合,這與潰瘍的原因無關。可采用利尿劑或ACE-I 治療。是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

二、感染的治療:有足感染的患者,尤其是有骨髓炎和深部膿腫者,要在監測血糖的基礎上,強化胰島素治療,以使血糖達到或接近正常的水平。

三、一般治療:除嚴格控制血糖,提高全身健康水平外,要消除一些已知血管病變的危險因素,如治療高血壓,降低血脂,忌煙等。

發生糖尿病足後該如何治療?通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糖尿病足的治療方法也有了相應的了解,我們在選擇治療方法的過程中一定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考慮,這樣會對治療有很大的幫助。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